close

善用系統傢具,打造超實用夢幻鄉村宅

文_劉芳婷 圖片提供_愛菲爾系統傢俱 台北店

IMG_3607.JPG

IMG_3611.JPG

 
喜歡鄉村風設計的女主人,買下位於市區的三十餘年電梯華廈,希望以自己鍾愛的風格,結合收納機能強大的系統家具,打造新居。經過多方比較後,選擇愛菲爾台北展示中心的陳宗易設計師為她量身打造新居。

從玄關入門處,因應建築條件不同深度,以愛菲爾系統傢俱規劃大容量收納。通往廚房的轉角,以玻璃層板佐以LED 燈,打造亮眼展示層架。接近客廳的轉角,則略為退縮,以圓弧造型結合木作腰牆規劃穿鞋椅,讓人充分感受鄉村風設計語彙。

 

 

 

IMG_3608.JPG

 

由於長形屋只有單面採光,陳設計師利用玻璃格門的穿透材質,將自然光引進室內,刻意開挖具鄉村風特色的圓拱開口,連電視櫃也採弧形設計,創造美形隔間,同時將掃地機器人、吸塵器、運動器材,巧妙隱藏起來。

客廳區凝聚視覺焦點的壁爐電視牆一隅,延續鄉村風的拱形,上方規劃玻璃展示層板,下方結合系統櫃承重力極佳的收納層板,滿足書籍、雜物收納。

IMG_3609.JPG

對於喜歡料理的女主人來說,舊屋廚房收納不足讓她傷透腦筋,經陳設計師巧思劃,讓愛菲爾系統傢俱強大的廚具收納機能發揮到極致。不僅家中鍋碗瓢盆、烤箱、洗碗機及小家電,都能納入其中,甚至連女主人最愛的鄉村風紅酒櫃,也能安放其中,讓家中隨時保持有條不紊。

主臥衣櫃更是愛菲爾系統傢俱的最佳展演場,多格抽屜搭配玻璃面板,讓貼身衣物的收納井然有序;掛衣桿結合LED 照明,即使不開燈,也能看得一清二楚;五金拉籃的大容量收納,則讓女主人眾多衣物妥為收藏。

衛浴空間的收納也不能忽視,陳設計師善用清透的玻璃層板,在盥洗檯旁規畫收納層架,讓瓶瓶罐罐都有容身處,門後則放置浴巾或衣服,滿足盥洗、更衣、沐浴的需求。

透過愛菲爾台北展示中心陳宗易設計師的縝密規劃,不論空間風格、收納機能、格局、動線安排,都依女主人喜好與需求量身訂製,入住後,彷彿置身夢境,美夢成真。

 

機能強大的愛菲爾系統傢俱,讓烤箱、洗碗機、小家電隱藏於無形,連女主人喜盥洗檯旁以玻璃層板收納瓶瓶罐罐,下方則規劃大容量收納櫃,門後利用空間深度,愛的實木紅酒櫃,也能納入其中,巧妙解決廚房收納亂源。設計浴巾、衣服的收納層架,讓盥洗、更衣、沐浴更便利。

IMG_3614.JPG

IMG_3615.JPG

 

愛菲爾系統傢俱的收納五金,不僅讓主臥房的衣物收納一目了然,結合LED燈的吊衣桿,即使不開燈也能看清櫃內衣物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菲爾台北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